首页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2年上半学年校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
日期:2022-05-23 点击: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字号:放大 还原

      

         523日,校团委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校学生会干部述职会议。学工部部长张斌仁、团委书记徐翔参加会议,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及校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作述职报告。

  会议伊始,由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唐祎泽对本学期我校学生会工作进行汇报,总结本学期的重要工作成绩并进行经验分享。随后,第七届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学习部部长、权益部部长、生活部部长、网宣部部长、文体部部长依次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述职汇报,由学生代表,学工部、校团委联合组成的评议会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并进行了评分。会议最后,校团委徐翔书记作总结发言。徐翔指出,作为学生干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坚持从严治会,做好桥梁纽带。三要努力奋斗、敢于开拓,勇于创新。

        携手同心,砥砺同行。本次会议加强了我校学生会的自身建设,提高了学生会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加强了各个部门的联系与沟通,保障了我校学生会工作平稳进行。相信我校学生会将在老师的积极引导下,继续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朝着建成一支思想先进、作风正派、学业优良、能力出众的队伍而努力奋斗,带领全校同学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


 

共青团山西中药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17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