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山西中医药大学2022年“杏林青马工程”学员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2-06-04 点击: 来源:  作者: 【字号:放大 还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我校开展2022年山西中医药大学“杏林青马工程”学员选拔工作。

5月25日,我校2022年“杏林青马工程”学员笔试选拔于护理楼201、207教室展开。各二级学院推荐的90余名同学参加笔试选拔。

本次笔试选拔对我校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党史知识、辨析能力以及文字理解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核测试。

5月27日,我校2022年“杏林青马工程”学员面试工作于医学楼416、417、418、419教室展开,通过笔试选拔的70名同学参与了本次面试选拔。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由我校团委书记徐翔,副书记李娟,副书记马敏(挂职),巩文娟担任主考官。以近期热点为选题背景,引导面试同学表达想法,充分展现我校青年学生的能力与素养。

青心向党,青力正彰。根据本次“杏林青马工程”笔试及面试成绩,现确定赵敏宇等50名学生作为山西中医药大学2022年“杏林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具体名单如下:

祝贺以上同学通过选拔,成为我校2022年青马培训班的一员。

凡心所向,素履以往;理想助力,以启新程。希望各位学员继精神以传承,怀初心而向前,于理论学习中夯实理想信念,于实践活动中锤炼坚定意志,于志愿服务中升华奉献精神,以绝对的热情与昂扬的斗志,努力成为有能力、有魄力、有毅力的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

奋斗启航,奔赴理想。让我们一起期待2022年杏林青马工程班学员的精彩表现吧!

 

共青团山西中药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17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