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杏林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2-06-04 点击: 来源:  作者: 【字号:放大 还原

6月3日上午,我校2022年“杏林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刘星出席开班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强主持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青马学员参加。

刘星首先向入选2022年“杏林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毫不动摇,加强理论武装毫不松懈,积极投身实践毫不退缩,牢记初心使命毫不褪色。怀揣理想,正心聚力,开拓创新,方得前进。

刘星向全体青马学员提出三项要求,一要坚守“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理想信念,做到坚定政治信仰、筑牢政治忠诚、提高政治能力;二要培养“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担当精神,做到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实践、发扬斗争精神;三要增强“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表率意识,做到突出政治引领、锤炼品德修为、竭诚服务青年。

校团委书记徐翔宣读了《山西中医药大学“杏林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守则》;王鑫同学作为青马学员代表进行发言;赵敏宇、刘文超、张育熙、霍怀宇同学领诵,全体学员合诵《共产党宣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俊教授为2022年青马班讲授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素质,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第一次授课。

 

共青团山西中药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17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