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首页  --  在线文件  --  正文
晋中医团〔2016〕3号:关于做好发展新团员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6-04-08 点击: 来源:校团委  作者:本站 【字号:放大 还原
晋中医团〔2016〕3号
关于做好发展新团员工作的通知
 
各分团委、团总支、团支部: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发展新团员,给团组织补充新鲜血液,是团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为满足广大积极要求进步的青年学生加入团组织的愿望,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将于近期发展一批新团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发展条件
1)思想进步。认真学习党的政策方针、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团的各项活动。
2)热爱学习。能够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质。
3)具有良好的共产主义品德。遵守党和国家的各项政策、法规及团的纪律。
4)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无违规违纪记录,服从学校管理。         
2、发展程序
1)符合入团条件的同学,向所属团支部提交入团申请。
2)团总支在汇总、申核团支部上交申请的基础上,提交支部大会研究决定,确定推荐对象后上报分团委。
3)分团委在观察、考核的基础上确定入团人员名单并组织入团仪式。
       请各分团委、团总支、团支部接到通知后,认真组织,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做好新团员的发展工作。
 
 
 
 
 
 
               共青团山西中医学院委员会
                      2016年3月11日
 
 

共青团山西中药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17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