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首页  --  在线文件  --  正文
晋中医团【2015】12:关于开展2014年“五四”评优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5-12-15 点击: 来源:校团委  作者:本站 【字号:放大 还原
 
 
 
 
晋中医团〔2015〕12号
 
关于开展2014年“五四”评优工作的通知
 
学校各部门:
         过去的一年里,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各级团学组织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始终贯穿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两条主线,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在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大量扎实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树立典型,表彰先进,鼓舞和激励广大青年在建设山西中医药大学的进程中奋发成才,校团委决定在“五四”期间评选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评选类别
(一)先进集体
1.“五四”红旗(分)团委
2.“五四”红旗团支部
3.“五四”红旗团小组
4.优秀主题团日活动
5.优秀学生组织
6.学生组织优秀活动
(二)先进个人
1.优秀共青团员
2.优秀学生团干部
3.优秀共青团干部
4.学生组织优秀指导教师
二、评选依据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建设纲要(试行)》和《山西中医学院团员手册》的有关规定评选。
评选办法
1)“五四”红旗(分)团委由各基层团委提交申报材料,经校团委根据各基层团委2014年的工作情况进行评选,全校共评选  个。“五四”红旗团支部名额为团支部总数的20%,“五四”红旗团小组名额为团小组总数的15%。团支部、团小组向所在基层团委提交申报表,各基层团委初评后上报校团委综合部。优秀主题团日活动从各基层团委、团支部20144月至20153月根据校团委安排组织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中评选。
2)优秀共青团员的评选对象为学校在册全日制学生(包括本、专科生和研究生)团员以及青年教工团员,优秀学生团干部的评选对象为2015年在任的学生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名额为共青团员总数的5%,优秀学生团干部名额为共青团员总数的2.5%。团员或团干部向所在团支部提交申报表,团支部通过民主程序确定候选人后向所在基层团委推荐,各基层团委初评后上报校团委综合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的评选对象为2015年在岗的专职团干部,各基层团委推荐一名候选人,由本人提交申报表后上报校团委综合部。
3)优秀学生组织、学生组织优秀活动从校团委指导的学生组织及其开展的活动中评选。校团委指导的学生组织包括学生会组织(校学生会、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学生社团组织(社团联合会、各学生社团)、研究生会、《新中医青年》编辑部、大学生记者团、校艺术团、中医药论坛工作站、图文信息中心学生管理委员会等。各学生组织填写申报表上报校团委综合部。被评为“优秀学生组织”或者开展的活动被评为“学生组织优秀活动”的学生组织,可推荐一名优秀指导教师,优秀指导教师需提交申报表。
四、评选要求
        各级团学组织要高度重视“五四”评优表彰工作,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本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推选工作,并将本单位推荐名单、申报表等于429日前上报校团委综合部。
附件:1.山西中医学院“五四”评优名额分配表
2.山西中医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申报表
3.山西中医学院“五四”红旗团小组申报表
4.山西中医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申报表
5.山西中医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团干部申报表
6.山西中医学院优秀学生组织申报表
7.山西中医学院学生组织优秀活动申报表
 
 
      
                      共青团山西中医学院委员会
                           2015420日
 
 
 
 

共青团山西中药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17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