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首页  --  青年导读  --  正文
人物专访 | 于鑫宇:鲜衣怒马,恰少年时;不负韶华,惟愿行且知。
日期:2022-06-14 点击: 来源:  作者: 【字号:放大 还原

于鑫宇,女,中共党员,山西中医药大学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18级药学专业学生。她曾担任学校学生会副主席、学院学生会主席等职。在担任学生会主席期间,具有不怕吃苦、甘于奉献、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曾多次组织大型活动,并荣获多项嘉奖。学习成绩优异,曾获得“综合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荣誉,现任班级班长。

个人工作学习格言:鲜衣怒马,恰少年时;不负韶华,惟愿行且知。

一、积极进取,品德高尚

在思想方面,于鑫宇同学思想意识明确,政治方向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认真学习党的基本政策,在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综合素质突出;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处处以优秀党员标准约束自己。

二、刻苦努力,成绩优异

在学习方面,于鑫宇同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勤奋刻苦、锐意进取。始终以学业为主、以学好本领为根本、以报效祖国为使命。

三、积极热情,任劳任怨

在工作中,于鑫宇同学始终以“忘我工作,服务同学,为校奉献”的精神为座右铭。面对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挑战,都能积极勇敢去应对,工作中积极热情、无怨无悔地做好每一件事,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为老师解忧,为学校奉献!

四、勇往直前,勇攀高峰

在实践中,于鑫宇同学多方面培养兴趣爱好,乐于参加多方面活动;有极强的责任感与团队荣誉感;她乐于助人、乐观开朗、谦虚严谨。她坚信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五、朴素节俭,和善友好

在生活中,于鑫宇同学朴素节俭,合理分配生活开支,不攀比、不浪费、不娇气,秉承"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原则。

于鑫宇同学热情友好、不急不躁,处处为他人着想,真情付出,与同学相处融洽,获得了老师同学的认可与支持。

 

共青团山西中药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17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