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日期:2022-05-19 点击: 来源:  作者: 【字号:放大 还原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广大共青团员寄予殷切希望,对共青团干部提出明确要求。2022516日晚,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响应山西中医药大学校团委号召于知行书院201教室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经过各部门间学习心得交流,学生会主席安竑杰指出新时代青年生于盛世,当不负盛世,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望,提高个人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用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相信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将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学院发展的澎湃浪潮。

  此次学习交流会使学生会干事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的印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青年本色,坚持砥砺奋进,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播撒青春汗水,在实现五育并举的赛道上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的美好未来!


 

共青团山西中药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17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