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第三临床学院学生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日期:2022-05-24 点击: 来源:  作者: 【字号:放大 还原

   2022年5月19日,第三临床学院学生会全体同学在仁济乙座918举办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的团日学习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通过宣讲交流的形式,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会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习总书记对我们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学生会全体同学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自觉,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共青团山西中药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17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