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
日期:2022-05-23 点击: 来源:  作者: 【字号:放大 还原

为引导学生干事在思想洗礼、在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做中国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让担当与使命成为烙印。5月23日,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员李幼端同志领学。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的对青年一代的希冀与要求,李幼端同志从牢记使命、勇担责任,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向党礼敬、向党靠拢等方面带干事们深入学习了“青年者,国家魂”的重大意义,理解了“青年者,为职责立身,为实践立念”的深刻内涵。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培养了干事们传承与发扬中国共青团百年系列精神的信心与决心,增强了将“为同学办实事”理念转化为更深层次实践的强大动力,彰显了我院学生会对“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的使命意识。



 

共青团山西中药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17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