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与职业技术学院联谊晚会
日期:2022-05-26 点击: 来源:  作者: 【字号:放大 还原

青春有约,共筑未来。为加强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之间的友谊,增强学院学生会的整体凝聚力2022年5月26日晚,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放肆青春,一起趣玩”主题联谊活动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刚、学工办分团委书记张静、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何婷出席本次联谊活动,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学生与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不同的走秀风格、不同的个性魅力让台下观众大开眼界,赢得阵阵喝彩;富有特色的音韵、细腻柔和的歌声引得观众情不自禁、一展歌喉;职业技术学院舞蹈协会婀娜多姿的舞蹈、耀眼的灯光、跳跃的音符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

本次联谊活动共18个队伍:来自职业技术学院5个代表队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13个代表队通过第一轮指东看西、踩气球保龄球等趣味游戏,9个代表队脱颖而出;歌声在继续,舞蹈在洋溢,极具趣味的联姻游戏在进行,第二轮由主持人随机抽取组合临时队伍加入队列进行高难度指压板跳绳游戏并晋级四支队伍,观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流光溢彩中抢凳子趣味游戏即刻开始,在主持人现场随机抽取十名观众后,伴随着音乐紧张起来,游戏最后胜利的同学获得了精美礼品,第三轮通过托球赛跑、摸石过河等趣味游戏晋级两支队伍;第四轮神秘游戏-小火车”既考验了代表队的组织协调能力,更加强了代表队的整体凝聚力。四轮游戏结束后,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20级市场营销一班获得了本次联谊活动的第一名。

此次联谊活动在国际友人沁人心脾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异彩纷呈的节目与趣味游戏展现了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让我们共同期待青春的绚丽多彩。


 

共青团山西中药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17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