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622日护理学院三下乡活动心得

日期:2022-06-24 点击: 来源:团委  作者:护理学院 【字号:放大 还原

"吾尝终日不食,终夜不寝,以思,无益。不如学也。"这是论语中的一句话,所说的是一个人整夜不食不寝去思考钻研一个问题,没有什么好处,不如亲自去实践研究。实践的过程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必经之路,在这条漫长的路上我们不再是个孩子,在锻炼,在成长,跌跌撞撞,且歌且行。

青春的光阴留给我们更多的是奋进的号角与激昂的乐谱,也许我们会感到疲惫,也许每天都要为了完成当天的任务不停努力,也许每天都要为了明日的体检工作做着准备,但我们是快乐的。从第一天的好奇与不知所措,到后来的日渐娴熟,我们于实践中磨砺,于实践中成长,于实践中收获。这是一次独特而美好的经历,亦是我们共同的回忆。

 

共青团山西中药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17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