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山西中医药大学

第一临床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五)

日期:2022-06-24 点击: 来源:团委  作者:第一临床学院 【字号:放大 还原

为深刻践行我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贯彻党的优良作风,将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二十大来临之际,我院秉承校训,结合居民实际医疗服务需求,于618日在晋中市榆次区安宁街道康乐服务中心开展义诊活动。

上午九时,实践队一行10人准时在社区服务站内集合,在社区办主任的组织安排下,实践队队员为社区内老党员及居民开展了推拿按摩、切诊等服务。本次服务主要包括肩颈部的放松、背部的按摩等。队员在按摩的同时,还询问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习惯及身体状况,从日常良好习惯养成、饮食卫生、加强锻炼、家庭日常用药储备等方面向老人们普及了一些日常养生的知识,认真解答了老党员同志们提出的问题,并给出了健康合理的养生建议。

在义诊结束后,老党员还为大家讲述了在过去艰苦奋斗的故事。大家听完故事后纷纷表示回校后会好好学习,珍惜在校的美好时光,努力将中医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共青团山西中药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17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