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参加山西省第三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获佳绩
日期:2008-10-28 点击: 来源:校团委  作者:本站 【字号:放大 还原
  10月25日至26日,山西省第三届“动感地带”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终审决赛在太原工业学院隆重举行。校党委贾学萍副书记带队参赛并对我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校获银奖2个、铜奖4个,校团委获优秀组织奖。
  自接到参赛通知后,校团委认真准备,向组委会上报了7件作品。经过前期的初赛和复赛,有6件作品进入决赛。在终审决赛现场,各创业团队在校团委和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准备,积极应对,经过作品推介、专家问辩等环节,《山西山中玉中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妇幼保健中医营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2件作品获得银奖,《晋原生态药膳有限责任公司》、《山西亚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山西黑马有限责任公司》、《康达医药物流公司》等4件作品获得铜奖。《山西山中玉中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创业团队以其新颖的创意、独具的市场前景获得组委会颁发的“最佳创意奖”。校团委获得“山西省第三届动感地带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优秀组织奖”。
 

共青团山西中药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17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