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首页  --  在线文件  --  正文
晋中医团〔2016〕12号:关于申报2016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6-06-13 点击: 来源:校团委  作者:本站 【字号:放大 还原
各团委组织、各学生组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认真领会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系列重要论述,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学生,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十三五”规划、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我校今年将继续组织开展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现将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
二、活动内容
1、政策宣讲类
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党史团史宣讲、中医药方针政策宣讲、“我的中国梦”宣讲、“四进四信”精神宣讲等。
2、医药卫生类
义诊咨询、中医药知识宣传普及、开展敬老助残、社区服务等。
3、文化艺术类
以弘扬时代精神、倡导文明新风为目标,以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精心编排基层人民群众喜闻乐见、贴近基层生活实际,以反映新时代、新生活、新风尚为主要内容的文艺节目,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4、社会调查类
农村居民就诊现状调查、农村留守儿童现状调查等。
5、公益活动类
以环保公益为重点,围绕环境污染、水资源保护、垃圾处理、气候异常、资源开发、自然灾害预防等,开展科普知识宣讲、“光盘行动”、废品回收利用、节能减排宣传、工艺创新等活动。
三、申报要求
各分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及各学生组织,要结合各自实际情况精心选题,6月 20日前将申报材料及活动预算一并报送至校团委。
联 系 人:巩文娟
联系电话:3179906
电子邮箱:zytuanwei@163.com
 
 
 
                                                                              共青团山西中医学院委员会
                                                                                   2016年6月6日
 
 
 
 
 
 
 

共青团山西中药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17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