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第三临床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活动纪实(一)
日期:2022-06-24 点击: 来源:  作者: 【字号:放大 还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614日,第三临床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赴社区进行学习与交流

  实践队成员来到榆次区大学城社区,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加深了每位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爱国情怀。队员表示:通过有关党史的学习,令人受益匪浅。读完这饱含深刻意义的党史,知道党的思想是博大精深、实践是永无止境的,其次就要更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多方面充实自己,然后全身心投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而后,实践队来到怡美佳商场进行党史红色宣讲急救宣讲。急救宣讲为大家讲述了海姆立克急救和心肺复苏,通过形象生动的演示让在场的人都领悟到了掌握急救知识的重要性,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实用意义,初步掌握了急救处理的常识和技能。

  本次宣讲对实践队成员也产生了深刻影响,他们表示山中医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不负时代重托,学习和实践医学专业知识与技能,脚踏实地完成志愿服务,在实践活动中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运用所学、发挥所长,锻炼各方面素质与能力,争做德才兼备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争做医德高尚的新时代医学生,切实为助力乡村振兴、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贡献。



 

共青团山西中药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17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