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校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2022-05-30 点击: 来源:  作者: 【字号:放大 还原

  为鼓励更多青年学子投身基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于五月中下旬开展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工作。

  经本人申请,学院、项目办审核等程序,共计114名同学报名参加西部计划。校项目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笔试、面试等形式对报名同学理想信念、知识储备、服务意、身体条件、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察,真正选出肯吃苦、肯奉献、高质量的志愿者,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扬中医自信,展青春风采。愿我校青年学子能以昂扬姿态、饱满热情投入到祖国的西部建设中去,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扎实工作,踏实奋斗,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山西中药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17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