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山西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学院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纪实(四)

日期:2022-06-24 点击: 来源:团委  作者:第一临床学院 【字号:放大 还原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疫情严防严控的总体要求,提高基层群众防患意识,弘扬疫情下的中国精神,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山西中医药大学“红色筑梦”爱心医疗服务小队于617日在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安宁街道康乐社区服务中心实践基地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为更好的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实践队队员通过发放防疫知识宣传手册、与居民交流防疫心得等形式,向居民们普及新冠疫情防控的知识。尽管烈日炎炎,但队员们仍积极地向居民们宣讲,要注意自身的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出门勤洗手、家里多通风、少聚会等防疫知识,将疫情防控知识送入家家户户,提升居民健康素养,为共筑健康社区贡献力量。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提高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志愿者们深刻意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只有把疫情防控融入群众生活,才能确保基层疫情防控社会宣传深入民心,营造“防疫宣传、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共青团山西中药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17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