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山西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学院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纪实(六)

日期:2022-06-24 点击: 来源:团委  作者:第一临床学院 【字号:放大 还原

          2022619日上午,第一临床学院实践队成员在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剑锋、带队老师赵国鹏的带领下,来到了彭真生平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位于太原市文瀛公园内文瀛湖南侧。按照疫情防控和入馆要求,大家出示场所码后刷身份证进入纪念馆

     随着庄严肃穆的纪念馆主楼出现在眼前,可以看到一面鲜红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顺着大院里栽种的树木往东走,就能看到《中共太原支部历史陈列》。推开一扇红色的大门,我们走进其中,也走进了那段星火燎原的历史。在展厅中,赵国鹏老师为我们一一讲解了厅内陈列的纪念品。

    在纪念馆中,我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党委副书记任剑锋带领下,庄严宣誓尽管实践队中有一部分同学还不是党员,但大家有着一颗积极向党靠拢的心。通过对彭真前辈生平事迹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队员入党的决心。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开拓创新。

参观中共太原支部旧址让我们感良多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向革命前辈学习,以建设祖国为己任,为实现共产主义而不懈奋斗。

 

 

共青团山西中药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17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