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首页  --  办公通知  --  正文
3月份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5-03-17 点击: 来源:校团委  作者:本站 【字号:放大 还原
关于开展20153月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各分团委: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激发团员青年的历史责任感,着力推动基层团组织建设,校团委决定对2015年3月的主题团日活动提出如下指导意见:
一、活动主题
   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认真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基本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中国梦教育,将“三爱三节”活动真正贯穿于我们的生活实践中,校团委决定开展以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三爱”和节粮、节电、节水“三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目的在于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使大家“爱学习”,认识到“不学无以成才”;“爱劳动”,认识到只有劳动才能创造美好的生活和美好的未来;“爱祖国”,认识到祖国是创造幸福生活和实现个人理想的依靠。“节水、节电、节粮”,树立勤俭节约意识,自觉肩负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责任。
二、活动安排
1、围绕以上活动主题召开团支书会议,并依据实际情况对主题团日活动进行安排,且监督个团支部的具体组织实施情况。各团支部根据所给主题和分团委、校团委的安排,认真设计团日活动方案并提交分团委审核,审核通过后方能组织实施。
   2、各分团委在每项活动都开展完三日内将通讯稿和相关照片发送至校团委邮箱(打包发送,邮件标题为“XX学院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名称”;稿件及照片打包压缩后以附件形式上传,压缩文件名称与邮件标题统一)。
3、各分团委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整理总结后,向校团委提交活动总结报告,连同《团日总结登记表》一并发送至校团委邮箱(以分团委为单位发送,邮件标题为“XX学院20153月主题团日活动总结”;总结报告及登记表打包压缩后以附件形式上传,压缩文件名称与邮件标题统一)。
   校团委邮箱:tuanwei1026@163.com
联系人:巩文娟    联系电话:3179906
三、具体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系团总支要按照通知精神,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各院实际,认真组织开展相关团日活动,切实推动活动能深入持久地开展。  
2、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要注重宣传,扩大社会影响,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充分展示我校青年学生的风采和团日活动的成果。 
3、挖掘典型,总结经验。校团委将则期对团日活动的开展进行整理总结和评估交流,最后进行集中表彰,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将作为年度先进评优的重要参考依据。
 
 
 
共青团山西中医学院委员会
0一五年三月十二日
 

共青团山西中药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17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