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首页  --  在线文件  --  正文
晋中医团〔2016〕4号:关于做好2016年共青团入党推优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6-04-08 点击: 来源:校团委  作者:本站 【字号:放大 还原
晋中医团〔2016〕4号
关于做好2016年共青团入党推优工作的
通知
 
各分团委、团总支、团支部: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是培养造就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的需要;是新时期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也是加强团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健全团组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的推优工作,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及推荐程序
       根据晋中医党办[2014]5号文件的要求,推荐工作程序,要严格执行自下而上的原则、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党团衔接的原则,推荐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表现突出,处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优秀团员。
       具体推荐条件、推荐工作程序请参考晋中医党办[2014]5号《关于加强和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晋中医团[2014]6号《山西中医学院关于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的实施办法(试行)》。
    二、推荐名额
       各二级学院可推荐本学院交入党申请书(未推过优)人数的8%
三、推荐要求
       各分团委要充分意识到培养团员和推优入党工作的重要性,立足于加强团员的积极政治意识的培养,使他们树立坚定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远大目标,在坚持选拔推荐标准的基础上确保推优的质量结果,并且做到及时准确上报,确保推荐工作顺利展开和进行。
 
                     
 
                                                                             共青团山西中医学院委员会
                                                                                          201645
            
 
 

共青团山西中药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17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