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首页  --  青年导读  --  正文
“数字”抗疫|山中医的志愿者们
日期:2022-04-01 点击: 来源:  作者: 【字号:放大 还原

      新冠肆虐,疫情来临。中医学子,温暖前行。自疫情再次爆发,山中医的广大学子,积极加入到志愿者活动之中,一张照片,一个关键词,彰显了山中医学子的责任和担当

     15天·平均每天5小时寒假期间,天津爆发疫情。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医学生,作为天津人,19级中医7班杨茜羽同学,积极自愿加入社区志愿者团队,全天忙碌,协助完成了,天津市第四次全民核酸大筛查,社区第九次核酸检测,通知、组织,引领、上门,为携手共迎美好而幸福春天而努力。

16813


     38小时·2280分钟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谁都无法置身事外。在镇团委和村书记的号召下,21级中医8班 崔雨杨 同学踊跃加入 志愿活动。群众分流,清点人数,帮助医生清点取样器,维护现场秩序,环环相扣,尽心尽力,谨慎小心。乐观积极,迅速严谨,相信疫情终会过去。 

B2B6D


     4次 · 60小时:2022年1月8日天津爆发疫情,20级中医养生班张琬怡同学,从1月10日到1月20日,坚守在疫情防控志愿岗位,4次核酸筛查,60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长。

628EC


        每天6小时 · 平均200人次19级针推二班梁济美同学,暂缓返校期间,主动联系本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报名志愿岗位。平均每天进行200余人次,进出信息登记和测量体温工作,每天进行6小时志愿服务工作。

215A8


     30天·500余辆寒假期间,正是疫情高发期。身为山中医学子,20级中西医2班曹宇珍,自愿成为一名防疫志愿者,坚守在家乡的防控岗位。志愿30天以来,每天仔细检查来往归乡车辆,换取大家顺利健康地返乡。

E662B


     你们的坚守,是对“尽责”两字的最好诠释。无畏严寒,坚守等待。热情不减,以礼相待。无私为同学们的保驾护航,向你们学习!




 

共青团山西中药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17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