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首页  --  青年导读  --  正文
人物专访 | 马一超: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顺其自然,争其必然
日期:2022-04-30 点击: 来源:  作者: 【字号:放大 还原



133F6


马一超,男,20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山西长治人。现就读于山西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学院19级中医4班。现任班级班长,第一临床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曾任第临床学院学生会文体部部长。大学两年来两次以班级第一的成绩获“单项一等奖学金”、“综合一奖学金”,曾获 “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2021年暑期三下乡优秀实践队员”等荣誉称号。

个人工作学习格言: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顺其自然,争其必然。

马一超同志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学习上刻苦勤奋,工作上务实肯干,生活上乐观开朗。作为学生代表参与了山西中医药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临床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组织学院运动员参加我校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并取得了女子总分团体第二,男子总分团体第三的好成绩。利用个人特长,组织带领学院合唱队参加校团委组织的红歌合唱比赛,获三等奖。

马一超同志组织并参与了多次校级、院级活动。 曾组织第一临床学院春季运动会,红歌合唱比赛,党史宣讲,12.9运动会,12.9抗疫故事会,12.9演讲比赛。丰富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组织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获优秀实践队员荣誉称号。

作为班长该同志带领班级积极参加12.9运动会并获拔河项目第一名。这些活动的组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个人思想觉悟,得到老师们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该同志学习成绩优异,思想积极进步,乐于助人,兴趣爱好广泛,曾多次获得省级、市级钢琴比赛金奖。

马一超将秉承“厚德求真,守正创新”的校训,继续持高强本领,扬“理想之帆”,持积极态度,扬“行动之帆”,持坚韧意志,扬“奋进之帆”,为我把我校建设成区域性、有特色、高水平的中医药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共青团山西中药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17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