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首页  --  青年导读  --  正文
人物专访 | 崔然:登高必自卑,行远必自迩
日期:2022-05-08 点击: 来源:  作者: 【字号:放大 还原

 


      崔然,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20岁,山西大同人,山西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学院19级中医7班学生,现任山西中医药大学学生会副主席,第一临床学院学生会主席,19级中医7班班长,曾任第一临床学院学习部部长。在校期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易班工作者,优秀社会实践队员等荣誉称号。

      个人工作学习格言:登高必自卑,行远必自迩。

     、信念坚定,思想积极

      崔然同志在校期间参加党组织活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交流、刘胡兰纪念馆教育祭扫活动、“左权民歌汇”颂歌颂党史活动,“熠熠党心越百年,红歌传唱颂华章”红歌合唱,在党史教育中坚定信念。

      二、身体力行,无悔付出

    崔然同志身体力行,乐于奉献,勤于责任,策划组织“立文化自信传中医经典”四大经典知识竞赛决赛,科技文化节第十一届中医药知识竞赛,作为会务部成员,负责山西中医药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相关工作,组织策划山西中医药大学文明流动岗工作。

      三、勤奋好学,践行实践

      崔然同志学习成绩优异,参加“立文化自信传中医经典”第二届四大经典知识竞赛,“希望之星”创新创业比赛并荣获二等奖,创新实践活动“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勇于创新,在竞赛中夯实基础知识。

      崔然同志进入大学到现在,始于成长,忠于初心,乐于奉献,勤于职责,秉持“厚德求真,守正创新”的校训,“艰且益坚,持重笃行”的校风,争做一个平凡但不平庸的有志青年。

 

 

共青团山西中药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17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