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首页  --  青年导读  --  正文
人物专访 | 张正印:行远自迩,笃行不殆。
日期:2022-05-22 点击: 来源:  作者: 【字号:放大 还原


张正印,男,汉族,中国共产党党员,山西省长治市人,山西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学院2017级学生。现任第二临床学院学生二支部组织委员,曾先后担任图管会副会长、院学生会思政部部长、学生会主席、第一届杏林学子服务中心主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参加"三下乡"、“青春兴晋”暑期实践等活动;是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及第七全国人口普查志愿者。荣获得院级“优秀党员”称号;曾与其团队共同获得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银奖和铜奖、山西省"兴晋挑战杯"三等奖的成绩。

个人工作学习格言:行远自迩,笃行不殆。

一、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

张正印同学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理论学习重要性,通过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能够严格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组织各项决议,服从组织安排,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

二、坚定中医药自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在专业学习上,张正印同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负韶华,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专业实践上,张正印同学勤于实践,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三、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干好本职工作。

张正印同学在每一个岗位上都认真履职、守正创新,扎实完成本职工作,力争精益求精、尽善尽美。积极探索,在工作范围内主动宣传党的思想与理论。

四、积极主动担责,主动参与社会实践。

在社会实践上,张正印同学利用课余时间积极主动投身于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累计服务时长158.2小时。

五、以赛促学,以创新实践回报社会。

张正印同学在创新实践方面,积极探索,勇于实践,立志回报社会,拓展探索各种研究方向,打开各类科研平台,投身多种创新契机,不断地挑战自己,在实践中培养和锻炼科研思维。





 

共青团山西中药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17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