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首页  --  青年导读  --  正文
人物专访 | 贾曜旻: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日期:2022-05-31 点击: 来源:  作者: 【字号:放大 还原


贾曜旻,山西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学院2020级中西医实验班学生。2001年出生于山西省太原市,女,共青团员。该生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风尚,模范遵守法纪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从未受过纪律处分;该生学习目的明确,刻苦努力,成绩优秀,获得综合一等奖学金、单项一等奖学金等奖励,同时多次获得省级、校级以上荣誉称号;该生热爱集体、关心同学,在学生中有较高威信,活跃于校级学生组织,并能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加强体育锻炼,达到《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身体健康,心态积极。

个人格言: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一:敏于思想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通过参加学校组织的团课习课程,个人思想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贾曜旻的父母均为党员。从小的耳濡目染,让她对中国共产党充满了尊重与向往。在课下,她观看了很多视频,比如:党史发展,重要党员事迹,中国政治史等等。

贾曜旻将传承中国共产党的艰苦朴素与优良作风作为自己的目标,在新时代下做一名有志青年。

二:智于勤习

学习是学生的本分,贾曜旻从大一开始就从未在学习上有所懈怠。功夫不负有心人,她的成绩在上学期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了年级第一,均分91.8分,贾曜旻将用知识丰富和武装自己。

贾曜旻创业创新意识较强,积极参加大学生科研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与荣誉。2021年获得第十七届“兴晋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二等奖,2021年山西中医药大学创业创新大赛校级三等奖,2021年山西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学院“创业之星”大赛院级一等奖,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省级铜奖。

三:行于实践

在校期间,贾曜旻不仅重视专业能力发展,而且充分锻炼个人工作。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进入大学以来,现担任山西中医药大学艺术团舞台部部长,艺翔艺术书画协会理事兼美妆部部长,在班内担任宿舍长的职务。凭借优秀的个人品质和工作能力,2020-2021年度获得校级“优秀班干部”的光荣称号。以其优秀的个人素养和谦逊的为人风格,赢得了同学们的尊重和老师以及领导的赞赏与喜爱。

贾曜旻明白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当把握好自己的青春,更明白自己作为新时代年轻人的担当和责任。青春洋溢,积极向上,刻苦努力,这才是最美大学生应该有从样。她将不断努力着,不断进步着,在最美的年纪遇到最美的自己。

 

共青团山西中药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17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