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首页  --  青年导读  --  正文
人物专访 | 李仰溥:知我所能我所能者,尽善尽美;知我所不能我所不能者,虚怀若谷。
日期:2022-06-04 点击: 来源:  作者: 【字号:放大 还原

李仰溥,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23岁,第三临床学院17级中西医实验班学生,连续四年担任副班长兼纪律委员兼心理委员一职,在班上积极开展心理班会,关注督促班级同学一起学习共同进步,带领班级在2020-2021学年被评选为“优良学风班”的荣誉称号。

个人工作学习格言:知我所能我所能者,尽善尽美;知我所不能我所不能者,虚怀若谷。

在校学生会社会实践部期间,跟随老师参加学校组织的暑期“三下乡”以及环大学城义诊的社会实践活动。在院学生会期间,大二学年去往太原市急救中心从事抬担架等志愿者活动。2019年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成为一名二青会志愿者。疫情期间在介休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担当疫情防控志愿者。

在校期间曾获多项荣誉,于2017-2018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综合一等奖学金、单项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2018-2019学年获得综合一等奖学金、单项二等奖学金、的荣誉称号;2019-2020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综合一等奖学金、单项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2020-2021学年获得综合一等奖学金、单项三等奖学金、的荣誉称号。于2021年以专业第一的优异成绩推免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内科学专业。

平时不断地开拓、创新,获第六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山西省银奖;第十七届“兴晋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 山西省三等奖 (两项)。

 

共青团山西中药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17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