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山西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学院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二)

日期:2022-06-24 点击: 来源:团委  作者:第一临床学院 【字号:放大 还原

为引导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实践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山西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学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于2022615日,继续组织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上午八时三十分,山西中医药大学“红色筑梦”爱心医疗服务小队于学校东门集结完毕,在第一临床学院学生科科长赵国鹏、分团委副书记张征斌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本次活动的目的地——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安宁街道康乐社区服务中心。

活动开始前,队员在社区报到随后,在社区居委会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参与到了社区基层管理日常工作中。大家积极主动地帮助居委会整理和登记居民的户籍信息,队员抄录组和登记信息组,抄录组将有变动的户籍信息进行重新整理、登记,整理好的户籍信息交给登记信息组录入电脑,方便更好地保存居民信息。两组人员配合默契,获得了社区服务站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这一次的社会实践,队员不仅亲身体验了社区的日常工作,更培养了服务社会的能力与责任心,积累了社会经验,在实践中认识自己,锻炼自己,服务家乡,服务社会。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实践热情,为后续的活动指明了方向

 

共青团山西中药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17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