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内容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医药行业“十二五”规划教材专题调研活动在山西中医学院举行
日期:2012-04-24 点击: 来源:校团委  作者:本站 【字号:放大 还原
  为广泛征求和听取各院校对中医药行业“十二五”规划教材建设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规划教材建设工作调研组一行四人于4月19日在我校开展了调研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存根出席了调研会。我校各教学单位领导及参编“十二五”规划教材的教师30余人参会。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存根代表我校向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校专业建设和教材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马校长强调教材建设是我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教师要积极创造条件参加规划教材的编写工作,争取提高在规划教材编写工作中主编、副主编及参编教师的人数;争取以教材编写工作为平台和契机,提升我校各学科、各专业的建设水平。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教材办公室副主任、全国高等中医药教材建设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副社长李秀明就“十二五”期间教育部普通高等教育国家级规划教材和全国中医药行业规划教材的建设原则和建设思路、全国中医药行业规划教材版本沿革和“十二五”规划教材建设机制进行了详细解读。

  各教学单位领导及参编教师对如何发挥教材引导教学的指挥棒作用,从各自学科的特点、教材使用的实际情况、学生反馈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共青团山西中药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电话:0351-3179906